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双重打击 ~♥

很伤心啊!!
我才17岁未,刚要踏入18岁少女阶段

我以前到现在所听到的都是
你六年级啊?你form2?
还是什么的
但是竟然今天连续给人说我‘老’ ?

我第一次被人说我成熟是在今年
说我的人就是winnie的现任男友
算了,就算是他乳臭未干不会看人
哈哈哈

第二次是在今天早上去吃肉骨茶
店里的主管竟然说我‘二十岁上下’
哇老...我真的是伤心到~
妈妈就跟我澄清我才十八岁
害我整天在家都没有心情,闷闷不乐
一直照镜子
说真的,我很在意 =((

第三次就是刚刚跟妈妈去carefour
放下刚才的事后从新出发
哪里知道当我看到一件baby的衣服很可爱
就跟妈妈说买给家里现在顾着的baby穿
这时就有一位50岁左右的安迪就走过来
他起先问我妈妈
‘你想买什么啊?’
之后看到我后就看着我问
‘哦,你想买baby衣服给你孩子穿啊?’
冤枉呀!我看起来像生过孩子的人咩?
我立刻转过身去,就不小心哭出来了
真的是很伤人啦!=((

哥哥还落井下石说他的朋友看到我的facebuk后问他
‘这个是你的姐姐啊?’
='( 我真的很苍老咩?

所以决定了,我每天10.30pm就必须上床睡觉
好好保养下...啊啊啊啊啊...!! -__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