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新年快乐 ~♥

03.01.10 年初一 :



* 咚咚咚锵 咚咚咚锵

新年快乐
可是,感觉似乎少了些什么
噢原来少了些新年气氛和红包啊!
今年例外没回家乡过年因为爸爸工作的缘故
本来在家乡过新年已经很闷了
再加上今年啥都没有,所以是闷上加闷啦!
穿新衣都没有意思了,都没人看,哈哈
算了算了
朦朦胧胧中
似乎听到些啥熟悉的歌词
*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
一大早家人就开了电视
又听到外面在玩的人一直在叫喊
烦死了!但是我的眼睛还是不舍得张开


洗澡除了洗头
因为传统嘛!
之后就把行李搬回车子
在里面游走
云顶真的很无聊
对所有的游戏都厌倦了
反正等下就要回家了
去唱k一下 然后就去starbucks上网
买了green tea的,不错下
后面的女生上来pps另到我们的电脑卡着
为了报复,我也上了pps
果然有效 我一上了pps
他的立刻动弹不得,反而我的走得超顺
虽然我并没有看,但是我照样让他load
哈哈 过后她也发现了 但奈我如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4.01.10 年初二 :


一觉醒来
妈妈就为了火锅店材料而忙碌了
但是已经是下午十二时了
爸爸跑去买鲍鱼来配饭
因为家里有我和哥哥两个乡巴佬没吃过
四个字,吃不习惯
啥味道啊?
有点像蘑菇,但是很有嚼劲,带点淡淡腥味
一片后,就有点不想再吃第二片了,哈哈
可能别的煮法会比较好吃







还有我最爱的HL牛奶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