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青涩的童年 ~♥

我写这标题时不禁偷笑了一下
再声明
我们都是十七岁的少女

昨天我,薇薇和微微约了出来闲聊
本来是想去吃我们最爱吃的laksa
但老天总是爱作弄我们这些纯真的小孩
哈哈哈
下起雨来了
怎么办?把计划取消再从新规划
就去了mr.kaya 趁台脚
聊聊下笑笑下
最让我难忘的是抛柑一事 =X

过后我们又去对面的湖边公园散步
我们去了游乐场想找回那遗失的童年
原来我们都长高长大了
但说高不高说大不大
我们还是大小孩

我很享受那大自然的美好
特别是那群乌龟
看到我靠近湖面就把头收进龟壳里
原来乌龟还是会害羞的呐!
哈哈哈


荡啊荡~
就想起林宇中的荡秋千
回想起那没烦恼的日子至今都成为回不去的从前
好怀念啊!~
心地善良的我们还给蚊子宝宝喂饱后才离开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