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莫名的想念 ~♥

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
爸爸走进我的房间
抱着妹妹说话
之后在我脸颊亲了一下
就出去了
他要到越南公干至少三个星期
也就是说三个星期不能见到他
睡醒后
才发现爸爸不在家的确很不习惯
昨晚还跟你聊得很迟
你还因为我昨晚迟回家而着急到处找我
因为害怕我被人拐带
又联络不上我
所以你把全家人都骂得很惨
驾车到处去找我
但是当我回到家时
你都不骂我了
因为你说看到我回来就放心了
不然他明天去越南也去得不安心
对不起爸爸
以后我会交代的如果迟回家

不过今天我很乖哦!
平常晚上都是要你叫我去洗澡的
但今天我自动去的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